close

學佛三十年與學佛四個月

慈祥的師父:

            可能是佛菩薩的安排,或是累劫學佛的正因緣出現,玟君師姐出現 在我的補習班,跟我提到了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大法《極聖解 脫大手印》中的部份法義已經問世,行將傳給有緣的學佛行者。起初我跟 社會上一般人的反應一樣,先起了所知障的我執,以為自己已經學佛三十 年了,自認為自己有一套學佛、了生脫死的方法而先加以抗拒辯論。還好 或許是累劫修行的善因力量顯現,我立刻放下所知障,把我以前所學的放 一邊,誠懇地,熱切地跟著師父嘎堵仁波且學習,師父懇切地教導、叮嚀 我要多專心恭聞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及恭誦 佛陀師爺的經書,我虔誠地依 教奉行,在這短短的四個月期間,我利用工作之暇恭聞了一百多盤的法音 帶,也恭誦了很多的經書,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月,當我於深夜靜靜地回 思這四個月來的我時,我內心終於顯現出了踏實的感覺,因為我發現此時 的我跟三十年來沈浸於顯教的我已不一樣了。

不一樣的地方有如下幾點:

一、以前我跟社會上學顯教的學佛行者想法一樣,都認為念佛、持 咒、誦經、做好事,一心求生極樂為最上等、最穩當的大法。現在我從恭 聞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中,得知 佛陀師爺所傳的淨土大法真正超越顯教的 念佛大法良多。一來、顯教的終身念佛行者,在往生的剎那如不能提起正 念念佛,則無法往生極樂世界。二來、顯教的念佛行者,如臨終前意識昏 迷亦無法念佛往生。而以上兩種情形,於現在社會上可說是非常的普遍, 很少聽到有人能於臨終前,還能提起正念,念佛而蒙佛接引往生極樂。相 對地、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的淨土大法,能讓往生者於生前 就先前往極樂世界遊歷一番,等遊歷完極樂世界後,再跟 阿彌陀佛約定 好往生的時間,然後回來人間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清楚後,而後如實地 按預定的時間,阿彌陀佛於往生者的家中顯現種種的瑞相,然後依約定的 時間,如實地接引往生者於西方極樂世界。而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 佛於法音帶中開示過,淨土大法只是他老人家非常多不可思議大法中的一 法而已。他老人家還有很多大法能讓誠心且有緣的佛弟子於二個小時內,  當下成聖,解脫輪迴的大法。話說至此,深望法界有心學佛的行者,千萬 不要錯過此一千載難逢的學習真正佛法的良機,誠懇地依止 南無第三世 多杰羌佛學習佛法。 

 

二、我跟我太太這二十幾年來,紛爭不斷,以前如若有爭執產生時 我執馬上會立刻顯現,成為我與我太太對立,我太太說我的不是,我會立 刻反擊,而且加倍反擊,有時會鬧到兩個人破口互相對罵,而後好幾天不 說話。那時我雖有在修行,但是定力不夠,智慧不顯,遇事仍然顯露出凡 夫的習性。而且常常自我哀怨,怎麼會娶到這樣的太太,真是命苦。然而 自從我依止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下才四個月而已,我發覺我不 一樣了,我太太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常會無緣無故的說些難聽的話,或 是當面指責我的不是,然而我現在面對這些時,我卻寧靜了,我靜靜地聽 她的抱怨,聽她的指責,不再像以前一樣地起爭執,因為 佛陀師爺的法 音不斷地顯現在我眼前,我如想了生脫死一定要修行,一定要放下我執, 一而再,再而三地深思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後,我終於了解了,一切眾生 產生我執而批評、抱怨對方,這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沒有在修行,沒有機 緣接受佛法的薰陶,不知我執為一切輪迴的原動力。而我現在已經依止 了 佛陀師爺,我想了生脫死,我不想再輪迴了,而 佛陀師爺的法音教誡 中,一再地教誡學佛弟子,一定要放下我執,而修自他交換菩提心,需要 把眾生一切不好的都給我,而我所修的一切好的功德都給眾生,每每想到 這一教誡時,遇到不講理或是怨懟的眾生時,我心就平靜下來了,寧靜地 聽對方的指責,而後想辦法利益他們,無論是世間的名利或是出世間的慈 悲喜捨。當我把 佛陀師爺的教誡時時刻刻放在心中,而用於日常生活中 時,我發覺我的人生不一樣了,我不再抱怨了,我不再起瞋恨心了,取而 代之的是寧靜的快樂。這是我以前所沒有體會過的。奇怪我以前也有在看 經書,聽法師講經,為何會遇事,我執我慢全顯了呢?我寧靜思考後,我 發覺我以前雖有在恭誦經書,但是我以凡夫的心錯解了 佛陀的經法,以 此不得受用。以前有在聽法師講經,但他們是凡夫僧,不是聖僧,他們無 法一針見血地針對眾生的毛病提出解決之道。反之, 無第三世多杰羌 佛以其至高無上的智慧,在法音帶中,處處一針見血地指出眾生的毛病, 且有系統、有效率地提出解決之法,讓我們這些凡夫得以依教奉行,而真 正踏上菩提之道,使我們的人生不會再迷惑。在此,我真誠地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一切眾生,也深望有心學佛的行者,趕快放下我 執,放下所知障,虛心地聆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我向你們保 證,你們一定會獲得意想不到的修行成果。

三、佛法浩瀚無邊,我們凡夫難窺其奧妙,在佛法中,顯密兩宗的 修法,其成就的快慢有如天壤之別,在密法中,你若誠懇地修了某些法, 其成就將非常快。譬如我以前在顯教中,念佛、持咒,尤其持拔一切業障 得生淨土根本陀羅尼咒,經中說明需至誠持誦百萬遍以上, 阿彌陀佛會 常駐於行者之頂,放光加持行者,而在密教中,行者就不必持誦百萬遍 以上了,這是顯密極大的差別。我以前在顯教中學佛三十年,而在後五年 裡,卻起了一些相當不如意的事情。一來,我的身體開始變得混身是病, 這裡痛,那裡痛,肩膀甚至快變成五十肩了,整天需要靠藥物,否則痛苦 難熬。然而就在我依止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後,跟隨嘎堵仁波且師父 修行,雖才修了短短四個月,我發覺現在我身體比以前好多了,現在疼痛 已不見了,五十肩也沒有了,且我現在已經有能力開始運動了,以前每次 要運動時,都痛苦萬分,無法運動。現在身體的抵抗力比以前好太多了, 以前動不動就感冒、咳嗽,冬天怕冷,夏天怕熱,而現在已很少感冒了, 偶而有感冒也很快就復原。現在已不怕冷了,今年冬天比以前冷得很多, 但我卻穿得比以前少,而不覺得冷。這些種種現象皆因依止了 南無第三 世多杰羌佛而修了正確的佛法之結果。

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其原始報身佛尊之證量,現轉生於此世 界教化眾生。我們依止 佛尊學習佛法,才能學到真正的佛法。例如我以 前雖對般若有文字上的理解,但因是凡夫沒有實際證到空性,而不知 佛 講五蘊空,四大空,整個法界畢竟空是何等情形,直到我聞了法音帶, 佛陀師爺一再開示學佛弟子不要落入斷見,不要受般若空性思想的影響, 才真正突然醒悟。 佛講五蘊…等等空是指聖人的境界,聖人能如實地空 掉五蘊,能不被生死束縛,黑白無常奈何不了聖人,抓不到聖人。如金碧 鋒禪師對黑白無常所說的,若要抓我金碧鋒,除非鎖鍊鎖虛空。試問虛空 怎麼鎖?以此我悟到五蘊皆空是聖人之境,我們凡夫不能講空,要回到現 實世界來真實修行。要好好的先遷意修,時時刻刻照顧好我們的念頭,時 時刻刻內觀自己的心念,若起了不好的念頭,一定要馬上遷意修,把不好  的念頭遷轉到好的念頭,或是遷轉到佛號或咒語或觀想佛菩薩的聖相上, 如此實際的於有的境界上下功夫,等到念頭真的達到念念都是善,念念都 是純淨無暇的功夫時,於此時才能進修禪觀。

    我以前在顯教中修學了三十 年,可說是白修一場。猶如煮沙想成飯,永不可能成真。還好殊勝因緣顯 現,讓我及時進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下接受了真正的佛法,慢 慢地我把我以前錯誤的知見修正過來。佛法的修持貴在正知正見,知見若 是有一點錯誤都不可。譬如以前有一位大修行者,因有人跟他問,大修行 人是否落入因果,他回答大修行人不落因果。只因一字之差竟然墮入五百 世狐狸之果報,後來此狐狸化身成一位老人向善導大師請益,才知大修行 人不昧因果,一字之差果報天壤之別,可不慎哉。現在禪門中很多大法師 或居士大德喜歡談空、說空,以為一切都空,而一切不在乎。殊不知空是 聖人之境,當未證空以前不能談空。如未證空而言空,則屬斷見之流,其 危害比著有更甚。反之,現在社會上一般人都只著重在眼前這一世,以為 眼前這一世是真真實實的,要把握它好好地享受一番,而不想修道,持此 之見則屬常見。佛法的正知正見貴在不著有亦不著空。對空有要有真正的 正知正見,如此方能真正的步入菩提大道,修行的路上才不會走偏,才不 會辜負此身學佛的大好因緣。

    我以前三十年的佛法妄見,在 南無第三世 多杰羌佛的法音帶中於四個月轉化於無形,當然我目前還是個凡夫,我還 有很多盤法音帶未恭聞,我會秉著出發心的熱誠心境、勇往直前,不斷地 恭聞法音帶來消彌自己的業障,以便早日完成福慧二資糧。也因我在此獲 益甚深,不敢獨自一人獨享這麼好的佛法因緣,因而把他寫出來,深望有 緣的學佛行者,不要再猶豫了,早日加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 大家一起來共修,大家一起來共同見證真實佛法的偉大。 阿彌陀佛!

                                                     真誠的、卑微的佛弟子:許滄培 2011年2月19日下午三點

轉載於http://www.yungton.org/Assets/PDF/NEWS/2011/2011-02-19.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